WX.白卿墨

暂不更新《温柔陷阱》,重点改重生文

重生轩轩撩夫忙(第一章)

内容虚构

狗血

私设同性可结婚生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主:文轩

副:祺鑫·翔霖




第一章葬身火海




郊外一处废弃仓库,宋亚轩被绑在椅子上,四周被黑暗充斥着仿佛无尽的深渊,



突然,门被打开一束光照在宋亚轩脸上,很刺眼



“宋亚轩啊宋亚轩你可真是蠢,给一点甜头就死心塌地”林北念高傲的站在宋亚轩面前挑衅的看着他



“就是啊,真以为我喜欢你,也多亏了你,不然我也拿不到宋氏的财产和刘耀文的股份,真是得好好感谢你”付南志脸上满是不屑与嘲笑



“反正你也快死了,不妨告诉你,是我和男志给你洗脑,挑拨离间让你和家人闹掰骗刘耀文股份的,就连上次你被下药也是我们干的,唉,只是可惜了,你逃了还被刘耀文给救了,那个老男人可是发了好一通火”顾北念漫不经心的说着,甚至还叹了口气故作可惜



“后来我说是我救的你,你竟然还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付南志



“哎,你还不知道吧,你爸妈的氧气管,是我叫人拔的”顾北念像是看笑话一样看着宋亚轩



此时的宋亚轩没有被骗的愤怒和疯狂,只有不甘怨恨与愧疚。也是,这个时候了,生气有用吗?



只是可惜了家人对宋亚轩的疼爱和刘耀文对他的一番痴情




“呵,是我宋亚轩太蠢,眼瞎,受奸人蒙骗伤害了家人和……”宋亚轩闭上眼睛,将最后一个人名在心里说了出来――刘耀文



“你说谁是奸人!呵,怪就怪你没有脑子说什么都信”林北念



“好了宝贝,不用废话了,让他去地下后悔吧”付南志阴森森的说



周围早已泼了汽油,俩人丢下一个被打开的火机扬长而去



宋亚轩看着他们的背影,由于滚滚浓烟让宋亚轩咳嗽不止,熊熊烈火包围着宋亚轩,可他连求生的念想都没有



此时的宋亚轩已跌入无尽的深渊,可突然有一束光照在宋亚轩身上很温暖



刘耀文疯了似的闯入火海,大喊着宋亚轩的名字,找着宋亚轩的身影



“刘……耀文”宋亚轩心想快死的时候还有幻觉啊,能见他最后一面,真好“对不起啊……”



即使是声音小到只有宋亚轩能听到的喃喃自语,可刘耀文却还是心有感应似的猛一回头



看着不顾火海向宋亚轩奔来的刘耀文,宋亚轩内心无比愧疚后悔,心里还在想怎么在幻觉里这人还这么傻,直到刘耀文跑到他身边,他才惊恐的发现不是幻觉



刘耀文疯狂解着绳子,终于在大火蔓延过来前解开了绳子



“刘耀文,你走吧,不值得”宋亚轩艰难的说着



刘耀文忽视宋亚轩的话,拉着宋亚轩就要往外走



“你走吧,我逃不出去的,以你的能力你一个人还是可以出去的”宋亚轩忍着剧烈的咳嗽着急的说着,见刘耀文想把他抱起来,宋亚轩更着急的推着他“你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咳咳咳……宋先生……您要失望了,这辈子你只能跟我刘耀文死在一起了”刘耀文看着那嚣张的火焰,知道没希望了,却还是抱着宋亚轩



“是挺失望,可惜你……也逃不出去了,何必呢都说了不值得”宋亚轩低垂着眉眼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



“管他什么值得不值得,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就是我刘耀文喜欢宋亚轩 不管值不值得,也不管他嫌不嫌弃反正我就是喜欢”刘耀文强势凶狠的说着



“哈哈哈,还是第一次听你这么说,真开心啊”宋亚轩看着他,忽地就笑了



突然,仓库上的柱子倒了下来,在最后一刻宋亚轩拼尽全力想要推开刘耀文



谁曾想刘耀文力气更大,紧紧抱住宋亚轩,柱子倒在了他身上,刘耀文忍着剧烈的疼痛尽力撑着手臂,不让压力放到宋亚轩身上



刘耀文整个人都圈住了宋亚轩也不管他嫌不嫌弃,反正都快要死了



没想到宋亚轩主动抱紧了刘耀文,刘耀文身体僵硬了一会儿又很快反应过来



就这样俩人抱在一起等待死神的到来



“宋亚轩知道你不爱听,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我爱你”刘耀文



“刘耀文……对不起,下辈子聪明点,不要这么傻了,遇到我这么傻的人要知道远离”宋亚轩



『OK,这一章就结束了,下一章撒糖来袭』















评论(29)

热度(232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