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白卿墨

暂不更新《温柔陷阱》,重点改重生文

重生轩轩撩夫忙(第二章)

内容虚构

狗血

私设同性可结婚生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主:文轩

副:祺鑫·翔霖




第二章重生后霸王硬上弓




接上文:

“……我爱你”刘耀文

“刘耀文,对不起,下辈子……”宋亚轩




正文:



宋亚轩脑中一片混沌,片刻空白后,宋亚轩听到家人和刘耀文的声音



他急切的想睁开眼睛,却怎么都睁不开,突然他猛地睁开眼睛坐起来,衬衫被汗水浸湿



看着周边熟悉的环境,宋亚轩此刻很懵,以为刚刚的一切都是在做梦,但是皮肤传来的灼伤感和心脏的痛都在告诉宋亚轩,刚刚发生的事是真的



我这是在做梦?死了还会做梦?



宋父和宋母担心的坐在床边



“轩轩,你怎么样了”宋父



“就为了那个渣男你宁愿伤害自己的身体?!”宋母



……听着熟悉的台词宋亚轩陷入了沉默,难道死了后会梦到以前发生的事?


记得这是三年前被付南志下药卖给一个老男人只是为了给林北念争取一个女主的位置



我拼死逃出来因为受了惊吓把自己反锁在房间,又因为被下药把自己泡在冷水里最后晕了过去



要不是刘耀文爬了三层楼翻窗户进来救了我,我可能就没了



后来付南志顶替了刘耀文说是他救的,此后我对他更是死心塌地



后来母亲告诉我是刘耀文救的我,我还不信,把父母气的送进医院,现在看来是我太傻



我知道我很蠢,没必要在经历一次了,不过还能看见父母,已经很好了,宋亚轩在心里默默想着



“妈妈……”宋亚轩红着眼睛,突然就抱住了宋母,喊着熟悉又陌生的称呼“妈妈”



“妈妈在,妈妈在”宋母抱住宋亚轩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是不是被吓到了,没事啊妈妈在”



“嗯”宋亚轩红着眼睛趴在母亲怀里,享受来自妈妈久违的温暖



“不管怎样你也不能伤害自己啊,有事找妈妈,妈妈给你撑腰”宋母同样红着眼睛抱着自己的孩子



“我去找人查查是谁那么大胆,敢给我儿子下药!!”宋父



“爸爸妈妈,你们陪陪我好不好,不要丢下我”宋亚轩闷闷的说



“傻孩子,爸爸妈妈一直在陪你啊,爸爸妈妈怎么可能会丢下你呢,不管怎样你都是我们的孩子”宋亚轩一番话让一向强势严厉的宋父都红了眼眶,他走过去抱住宋母和宋亚轩,安抚着母子俩



鸡汤好了,本想来看看宋亚轩顺便把鸡汤送上来的刘耀文打开门看见这幅场景,便又轻轻关上门,给他们留出空间来,自己端着汤靠在门的对面



等宋亚轩平复好情绪,大脑才慢慢的运转起来,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曾经看过的一个关于重生的剧本,他默默的掐了自己一把,疼的



宋亚轩:重生,新生,我重生了啊,跟做梦一样



“轩轩啊,你饿不饿,我炖了汤你要不要喝一点”宋母



“嗯”宋亚轩乖巧的点点头,完全不在意自己被下药这件事,也是,反正是做梦,还不如多和家人相处相处“念时呢?”



“念时在学校呢,怕她着急没告诉她这件事”宋父



“哦,我想她了”宋亚轩呆呆的看着前方,嘴里喃喃自语着



“你若是想她了,等你退烧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她”宋母说着,眼泪又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好”沉默了三秒宋亚轩才给回应,像是才反应过来



“妈妈先去给你盛汤昂”宋母擦擦眼泪站起身,一打开门就看到了靠在墙边的刘耀文



“鸡汤好了,我顺便给送上来,轩轩怎么样了”刘耀文



“谢谢啊,小刘,轩轩已经醒了,你去看看吧”宋母接过鸡汤,让开空间让刘耀文过去



“不……”刘耀文话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叫住了



“刘耀文”宋亚轩知道刘耀文在门口,上辈子就是这样,端着鸡汤在门口等着,知道宋亚轩不想看见自己,自觉的离开“你进来”



“进来吧,小刘”宋母



“嗯”刘耀文没再推脱,走了进去



“来,小刘刚刚送来的,温度正好”宋母拿起勺子准备喂他



“不用了妈,我自己来”宋亚轩笑着接过鸡汤,喝了起来



一晚鸡汤很快就被宋亚轩喝完了



“好喝吗,要不要再喝一点”宋母



“我喝饱了,你炖的鸡汤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喝”宋亚轩笑着说



“这孩子,那爸爸妈妈就先走了啊,你们兄弟俩聊聊吧”宋母深知这次要不是刘耀文宋亚轩可能凶多吉少,所以特意给两人留点单独的空间来



“嗯”宋亚轩弯着眉眼,笑嘻嘻的看着宋父宋母,像以往那样活泼开朗,但是又和以往不太一样,他的气质仿佛添加了一丝忧郁的感觉



“文哥”等宋父宋母关上门,宋亚轩轻轻的喊了一声“文哥?”



听到这句称呼刘耀文愣了一下,直到宋亚轩又叫了一声才反应过来“嗯,我在”



“我知道你在”宋亚轩笑着看向他“谢谢你”



“嗯,不用谢”刘耀文生硬的回着他



“文哥,我们……和双方父母商量一下……退婚吧”宋亚轩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的,没想到上辈子随随便便就能说出来的话,在经历过那次生死之后变得有些难以说出



“为什么?”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眼神直白犀利,看的宋亚轩一阵心虚



“我太笨了,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宋亚轩低下头回避他的视线



“宋亚轩,我告诉你,想跟我退婚和付南志在一起不可能!”刘耀文发了狠的说



“我不和付南志在一起,一会儿有空我就会给他打电话说分手”宋亚轩依旧低着头,纤细的手指紧紧抓着被子



“不是为了他?那是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是我配不上你还是……我哪里不好”刘耀文说着说着眼前突然就模糊一片,看不清了,眼眶也微微泛红,越说越委屈



本来低着头的宋亚轩听到他哽咽的声音,难以置信的抬起头看着刘耀文,被这么一看,原本觉得有些委屈的刘耀文,突然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了



“……过来”宋亚轩沉默的看着他几秒温柔的说,刘耀文低着头听话的走到床边,刚要蹲下就被宋亚轩抱住了腰身



刘耀文身体一僵,整个人都处在一个非常震惊的状态,但他的手臂还是下意识的揽住了宋亚轩



宋亚轩安静的抱了几秒后冷静的说“如果我说以后我会伤害你,害你丢了股份,害你变得不幸,害你丢了性命呢,你很好,就是因为你太好了,所以我不能害了你,你应该配得上更好的人,而不是糟糕的我,你明白吗,你放心,我们退婚了以后,我会和付南志分手,也不会和顾北念打交道,我会出去旅游工作,等你找到了喜欢的人就给我说一声,我会祝福你们”



也许这些话更应该坐的板板正正严严肃肃的说,但是宋亚轩还是想自私一点,再抱抱他



说完整个房间便又安静了起来,过了几分钟,刘耀文依旧没有回应,宋亚轩松开手想要放开刘耀文,却又突然被刘耀文抱住



“没有什么配不配,在我看来你就是最好的,我不可能会喜欢上别人,我们两个就是死也要死在一起,没有谁能比我们两个更般配,曾经的我确实只想着只要你不受到伤害我就可以放手,可是最后我发现我错了,我是个自私贪婪的人,我不想放手了,我不想把你让给别人”刘耀文低沉的嗓音充斥在寂静的房间内,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像是烙印深深的印在宋亚轩的脑海里心里



宋亚轩好像也后悔了,突然就不想放手了,他在心里一遍遍的问着自己,真的要离开吗?不会后悔吗?万一重生之后可以改变呢?你真的想把他让给别人吗?



不,不是,他不想离开,不想把刘耀文让给别人,他不是什么圣母活佛,不是什么好人,他从没想过做个好人,人的本性就是自私贪婪,既然喜欢那自私一点又怎样呢,更何况重生之后的结局是可以改变的



上辈子就已经是个遗憾了,为什么这辈子不能自私一点贪婪一点呢



“我后悔了刘耀文”宋亚轩抬起手臂重新抱住刘耀文,接受重生的现实,接受自己的自私贪婪


























评论(27)

热度(11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